top of page

香港素食嘉年華 各國交流 

2018-11-02

美食天堂香港,也引領素食潮流,第六屆素食嘉年華,一個世界性平台,交流各國素食資訊。

搭棚架,忙場布,準備各種美味的素食料理,2018年香港素食嘉年華,在當地的三育中學舉行,慈濟香港分會也是受邀團體之一。

民眾 高小姐:「這個喝下去感覺很健康,口感很好 如果(對身體)健康的話,我對這個產品會很有興趣。」 

這場活動雖名為素食嘉年華,但主題是環保,為避免民眾在品嘗美食時,使用過多的一次性餐具,志工特地設了這樣一處地方

民眾 邱先生:「這活動的主題是環保,我四處逛逛 看到這裡有餐具租借,我覺得很好 吃完用完就可交還,是非常環保的觀念。」 

除了戶外的美食攤位,志工還辦了淨斯產品的分享講座,利用香積飯製作米食點心,推動低碳飲食

民眾 李太太:「平時我沒留意這些(健康)食品,現在看了之後 覺得真的可以,讓我們多了一項選擇,我本身是糖尿病患者,這款小點心很適合我吃。」 

民眾 吳小姐:「香積飯 我是第一次聽,覺得挺健康地 又很方便,吃素的人去到哪裡都可以,自己攜帶 然後食用,又可以介紹給朋友做宣傳。」 

改變口欲從自身做起,民眾吃過的,都印象深刻,也很認同,更樂於分享,成為蔬食行列的一分子。

真善美志工-香港報導:謝勤 盧志德 黃靖嘉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