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香港國際影視展 大愛台優質節目露出

2018-03-20

香港國際影視展,今年有三十七個國家地區、850家公司參展。大愛電視台也在現場,分享製播的節目。

香港影視展,國際媒體重要活動,三十七個國家地區,八百五十家公司參展,大愛電視台也加入台灣團隊,向世界推廣最優質的影視製作,尤其是戲劇節目,值得被人看見。

大愛台媒體發展部經理 歐宏瑜:「當他看到連續劇,好像看到自己,開始產生變化,改變了他的一生,而他本身又可以再把他的改變傳給別人,讓這個愛可以擴大,這就是大愛電視。」 

參與其中,更能感受這股善的力量,金鐘影帝吳慷仁,參與《望月》演出,動人的真人真事,是激發他要努力做好的動力。

演員 吳慷仁:「因為他們的故事都是動人、很有力量,所以無形中你在飾演的時候,反饋回來給我力量,這是很難去形塑的。」 

為大愛台拍攝十多部戲劇的製作人,也因此改變了自己。

三匠影視公司製作人 黃宥驊:「我多了一分比較寬闊的胸襟,凡事抱著多一點包容,少一點抱怨。」 

開展前,就已經有其它國家主動來詢問,展覽現場,訪客更是川流不息,期待能讓更多人,看見大愛。

真善美志工 吳倩儀 李健平 香港報導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