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香港歲末探心靈 菩薩道上不孤單

2019-01-24

慈濟在香港的歲末祝福活動,有兩百多位志工,承擔任務。當中,參與鼓隊演繹的吳雪穎,曾經因為火爆脾氣,跳樓尋短,如今,除了就醫治療,也開始茹素。性情有了轉變,不再像過去一樣急躁,這次歲末祝福,他也站出來,和大家分享,她的心路歷程。

跟著節奏,舞動四肢,擊鼓祈福,她是吳雪穎,年輕時,曾因情緒不穩,跳樓尋短,如今她穿上慈濟八正道,勸人要茹素。

演繹志工 吳雪穎:「我改了吃素之後 身體平和很多,脾氣不再那麼暴躁,健康真的好很多。」 

慈濟志工 李雪儀:「她覺得我們每一位,都很有歡喜心 覺得很奇怪,她感受到慈濟的那分喜悅,心想自己也可以來試著接觸慈濟。」 

黃筱淇,也在慈濟大家庭裡,有所成長,參加鼓隊,讓她發現,自己有無限的可能。

演繹志工 黃筱淇:「這些困難是我要自己去面對,我覺得如果我當日,沒有做出一個決定,繼續去打鼓的話,我今日沒有可能去演繹出來。」 

香港分會舉辦歲末祝福活動,有志工們的分享,也一同回顧慈濟大藏經,善的匯集,還要繼續下去。

慈濟香港分會執行長 施頌鈴:「我們一定要互相多關心 多問候,我們永遠要一起手牽手 心連心,一起來傳承靜思法脈。」 

真善美志工 梁昌材 謝勤 香港報導

bottom of page